Thursday, June 19, 2014

19/06/2014

在今天结束前的七分钟
大略报告今天发生的事儿呗

午饭前看见TWITTER 上的新闻
先是受了一次打击
我的男神和我的女神在一起
心底是默默祝福开心的
我超清楚‘她’是他的偶像也是女神
他俩在一起完全就是他dreams come true

但有些事情我就是想不通。。。

别人的事接我管不了,
微博看到一句说得很对:
“双方都已经足够成熟去思考将来发展会怎样,作为忠实粉的我们只能祝福”

第二打击是我的宝贝相机受重伤
我不想深度了解它的受伤程度
总觉得懊悔我干嘛不好好地保护它
没啥大碍,就只是破相了><

MAGIC HAND 陈玉茵几时才会“生性”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