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TuiNa Exercise Regime Exam

神手!!!

强,一个字形容…

打开抽签纸的那刻…懵…
怎么可以连续两次我去抽签都是一号
(除了上次内经的呈现抽到二号)
次次都抽到上位圈
也不知那是好运还是不幸。。。

小杨在制作抽签纸的时候
小伙伴(欣瑜)在高谈阔论说想抽到前面点儿的号码…

该因她好几次测验都被丢在后头
全部人测验结束开心回家或去吃东西的时候,
自个儿留在考场折磨…
这次她打死不去抽签,推我去抽签
(就因为上几次的经验)

不辜众人所望
我就真的抽了个一号回来
好叻…一号就一号呗
早死早超生,抱着这样的想法。。。

不然,
测验的前一晚我竟然发恶梦!!
打从心底的紧张啦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测验的时候,
出了一点点失误
无伤大雅,反正我不求高分…
推拿原本就不是女生的强项
*自我安慰中*

幸福感来自测验完后开心回家的那刻
 当别人还在为待会儿的测验准备
我拿着书包摇摇屁股说再见回家的…嚣张
多少人了解 测验抽一号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