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04/09/2013

不管如何
今天解决掉医古文。。。

1号那天才突然发现我忘掉Course Registration 这回事
那期限早就过了
完蛋了!! 我完了!!

今天要到FGO 去处理这回儿事
无意中发现Calista 也完全忘掉这件事
哈哈哈!!!

我找到伴儿啦~~
她是完完全全不知道那一种hor。。。。

我俩结伴去FGO 询问这事
把表格都填妥了,除了科目必须回家按着填写
大概都弄好了呗...
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我不知为何担心这事得心慌(想太多啦!!)

哎。。。我怎么那么大头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