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人 - 生活。意义??

人就是贪婪

这刻,我不知应该怪谁骂谁好…

怪自己?
我做错什么,招谁惹谁了?

一个礼拜了吧…
我对自己每天的生活意义有着很大的疑问,
这样子的生活是我要的吗?

还是说,
这种辛苦是为了展望更好的以后,所付出的努力?

好几刻,
我对正在进行式很迷茫…
为什么我得过得那么无聊? 辛苦? 没意义? 不被重视? 或直接被忽略?


一个兼职
为什么背负的责任就不比一个正职员工的轻?

全世界都曾警告过我,
不要什么事都揽上身来做…

那时的我想,
给与别人便利,既无吃亏,又可帮人
做多一份有什么大不了。。。

我怪自己笨
现在可好,人家认为这工作是你理所当然应该去完成的。。。


我会崩溃,是因那句:
“别人家aunty 四十几岁都没喊累,你在抱怨什么?”

我忍…忍那不争气的眼泪…

我不是体能方面的累,
是我在生活上的不适应,
心灵上的疲劳。。。

这几天来,
都一直在说我很累
没有去上课的日子我过的很没有意义
早上起床就是去上班,放工回家就是去睡觉
这就是我三星期来的生活。。。

我需要点点时间跟空间,来找找原本的人生意义。。。

我的生活,
不应是为了工作,更不是为了金钱…
人生的意义不应该是这样的。。。

更何况,你只是个兼职员工
除了那不多的时薪,
你根本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不需要背任何的责任。。。

好,谈到责任
我就是因为责任这回事儿
被多少人埋怨,怀疑,谩骂(尤其是家人们),
我都忍,因为责任!!

我大可像其他同学朋友那样
去享受我的假期
大玩,大吃,大喝,大疯大癫的。。。
为何现在的我每天在为工作焦虑呢?

人有七情六欲,
我不过一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仍有很多理想要去完成的社会新鲜人
有思想,有感觉,也会累,对生活会疲劳

你们不要要求太多,
橡皮筋绷太紧是会断掉的
我不是机械人,我需要休息的。。。

眼泪
情绪崩溃是因家庭,工作?
最近我老觉得自己多事情都不顺遂
但却告诉自己不想要去多想
我很想快点开学,去学习
那才是我最喜欢,最有兴趣,最开心
也是让我最享受的生活

人生的生活态度应该是什么?
我在寻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