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Korean Foodie with 3

Uncle Jang Korean Restraurant  Dak-Galbi







Jang Jang Jang ……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 ! !






order . I . N . G


MENU


Letuce


Kimchi


pickled onion


cold plain water


this mean very important to ME
cause the whether really really really kill me
( am I Puteri Lilin ?!  haha… )


basically what can u order and what u can eat in this restaurant already on the wall




Ingredient are here ! ! !


Stir Stir Stir


Fried Fried Fried


Aigoo...i am hungry ~


 









i love rice-cake definitely *chewy texture*





































没有目的,到处逛,无所事事
最后决定去看电影打发时间好了

原本想要去看《嫁个一百分男人》
因为时间点的关系,换成也是当天上映的《爱LOVE》

哎…最近我很常在看香港和台湾电影hor。。。



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

一段郭采洁和陈意涵在骂架的时候,
我跟着在流眼泪。。。
动人也带着许多搞笑的剧情…

P.S. 我电影里面的喜欢每一个角色


于《爱》,导演钮承泽:‘透过一些自己的遭遇,
别特是这两 年尤其有深刻的体会…
在关系中我们往往只想着自己而忽略了对方的需要,
很多人其实都曲解了爱的意义。

真正的爱应该是想着对方怎么样才会快乐而不是只想着自 己。
我想要跟世界分享这个体会。

身为一个步入中年,
内心仍然常常觉得孤单、寂寞的中年男子,
我觉得,我已经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在准备拍这部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