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Cameron Highland Getaway - Day 3 *


 去富山酒楼吃早点咯~




 

抵达怡保啦。。。




Park 车用到的票根
(Erm…在KL 没有看过的叻,新奇新奇)

在非常富有中国风装潢的富山茶楼喝早茶
看见那排队的人潮,兴趣都没了
超想在附近的茶餐厅随便吃吃就算
(我超级讨厌排队 + 人挤人)
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有人说已经book 桌子了)
就只好在那里用餐咯


富山茶楼


环境


人头涌涌




采自助方式


我们(我 + 两个老弟)负责排队拿点心
爸妈 + 公公 坐着等吃…


这是我在快吃饱后,才发现的取餐点
(所以说那些东西我们都没吃到)


排队中


炸物




哇哇…我饿了



馒头 + 炼奶 + 鸡肉松


一大堆一大堆


酿豆腐


芋角


蛋挞
个人觉得这个蛋挞不错,很传统那种口味


这个包里面的口味很特别,妈妈很喜欢


叉烧酥
(好吃耶,像烧包)





虾饺


烧卖


叉烧包
我跟妈妈都不能接受这里叉烧包的口味(不赞)




谈杯茶,再继续去排队拿点心吃


据说这个不错


老爸喜欢这个芋角


芋角的内陷



我们喜欢这个包



口感很不扎实,不喜欢


青色的烧卖 ? !


腐竹























enjoy movie on the way back to KL


Prosperity Burger


我的第一个发财汉堡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