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Movie Day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i miss it ~ Hatyai gt this outlet...










--- GSC Pavilion KL ---






真正的 “名句+精华”

柯景腾 :其實國中跟高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跟16層的差別而已。


沈佳宜 :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
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柯景騰 :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柯景騰 :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柯景騰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我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After movie , I decided to look for something to fill my mouth...
since we are not that hungry , and find out that there are queue'less' in front of counter
seriously, need not lineup at ALL~

hurray ! ! ! we makan Snowflake ^^


--- the ''Beeping UFO'' ---




--- Snowflake Best Seller ---


---  with milk ---


--- Sesame Sensati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